part-3
98.4.11
這是小威的媽送我的餅乾-杏仁瓦片
今天做了一整天的膏,肚子很餓
所以下午點心時間
一個人就把整包杏仁瓦片KO了
快吃完的時候猛然想起還沒拍照呢!
所以趕緊拿起相機留下他們最後的倩影
現在他們已經全進了我的五臟廟
真的好好吃,可以再來一包嗎?


part-2

97.10.4
小威媽贈送的花草粉


part-1
這是

雙子座的雙子媽

簡稱小威的媽送我的洗髮皂
主要配方也是參考糖亞的洗髮皂
不過她的用料更好,還加了苦茶油和維他命e
她說很好洗,所以送我一塊洗洗看


我和小威的媽最早是因為合購碰過一次面
後來到鳳山社大上課當同學
我們常常一起敗家買東西
最近兩人更是卯起來瘋狂的製作矽膠模

小威的媽有兩個可愛的寶貝
現在正是好奇好動的年紀
不過她這個媽媽可是當的很有成就感
我想她應該是樂在其中吧

小威的媽之前送我網路合購美食-嫩仙草
打"瑪露連 嫩仙草"搜尋就可以找到很多相關介紹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E8%BB%9F%E4%BB%99%E8%8D%89+%E5%8F%B0%E4%B8%AD+%E7%91%AA%E9%9C%B2%E9%80%A3&fr=yfp&ei=utf-8&v=0

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吃仙草,因為硬硬的,而且有個特殊味道
可是我卻很喜歡吃這種軟仙草,因為吃起來像果凍
尤其加了奶油球之後,更是人間美味
只是這一桶並不便宜,加上分攤冷藏宅配費用要一百五十元大洋
我媽嫌太貴,她說我們這邊的菜市場就有賣軟仙草
下次要買給我吃吃看,到時候再來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