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31
這是lovekelly託迷迭香拿給我的液皂
還有一瓶絲瓜水


迫不及待的用絲瓜水一比一稀釋,再找時間來試用看看
謝謝lovekelly的分享喔


part-2

97.10.14
今天和lovekelly面交
他送了我三項珍貴的禮物
香噴噴的蜂蜜
純手工刨絲的蜂蠟
純手工攪打的分層皂
真的很感謝lovekelly


part-1

那天把合購的電子秤拿給kelly
他很客氣,還送我一包已經刨絲的天然蜂蠟
當時天色昏暗,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筍乾還是菜圃
沒辦法,家裡太多這類的東西了,親戚朋友常常送

後來搞清楚是蜂蠟,趕緊給他打開聞一下
果真是又香又濃啊
我喜歡這種有點類似蜂王乳+蜜的香味
不過有的人並不喜歡

kelly每天在家裡用手工把蜂蠟刨成絲
看到他紅腫的手,有點心疼
勸他乾脆賣整塊的就好
可是他覺得刨成絲,網友用起來比較方便
所以他很樂意為大家做這樣的服務
真的是好人一枚啊

ps.如果想要買已經刨絲的純天然蜂蠟,可以來這裡留言喔
說明:
跟蜂農買的天然蜂蠟是蜜蜂築巢之時從身體分泌出的天然蠟
 
有濾過 已刨絲 使用方便 可做精油膏 護唇膏,護手霜 和手工蠟燭的優質
 
原料 可以讓手工香皂變硬 延長手工香皂壽命 天然抗菌 (入皂 3%-5%)  皂化價 0.069  
郵局便利箱$70可寄2kg  $100可寄6kg
便利袋裝得下 1 kg   要壓扁蜂蠟 但不影響品質
 
一星期的備貨量 10 kgs
ps.kelly的 e-mail   kellytsou2005@yahoo.com.tw

kelly的液皂心得分享
我很幸運 一開始就參考自皂老師的blog 就看到重點--要超鹼 3 %
 
做液皂都是成功的 就算第一鍋忘了補95%koh的5%鹼 也因為超鹼 3 %而
 
得救 我的心得是 溫度非常重要 我是熱製鉀皂 溫度一定保持在70度 我沒
 
用電動幫手 也是會成功的 
 
乳酸納會讓水水的液皂變稠 剛加入時是呈白色懸浮物 加熱液皂後它就
 
會溶化併增稠 1.5%薄荷腦增稠的效果更勝過乳酸納 但只限夏天使用 因
 
為會太冷  (1.5%薄荷腦要先用水溶化再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