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太歲、沖太歲


太歲其實只是一個名詞,我國古稱木星為太歲。


木星為太陽系九大行星最大的一個星體,直徑為地球之11倍,質量為地球之三百倍,體積為地球之一千倍。具有衛星十三個,其外表為氣體,中層為液體,內心為固體之氫,受重壓,地球大氣壓力一百万倍,而成之類似金屬物質。強烈而深深影響地球上的生物、植物、物質磁場。再加上其它地球附近的星系磁場互相運作,形成我們所說的五行相生相剋。


從以上的理論根據,就不難推說一條命的貧富福壽,皆因星體運作是有系統的、有週期性的,星移物轉可計算,更何況地球上細小微塵的人命呢?我們不就是每一刻都活在磁場範圍內嗎?


太歲只是某一些生肖的人,在該年和木星產生較強烈的化學反應,不是每一個犯太歲或沖太歲的人都會發生禍害,有些生肖犯太歲或沖太歲當年可會喜事重重,得看本命八個字與木星或當時該人走的流年大運組合而定吉凶。



八字是計算出來的,有人犯而不犯,有人沖而不沖,有人有驚無險,命局因受八個字的掌握而變化萬千,要瞭解五行生剋之理,就能計出結果。愚敬請閣下下次再聽到太歲年的時候,別再那麼迷信。


資料來源:
http://www.geocities.com/tatgold777/yearly.htm


其他參考資料:
http://www.lochunlam.com/06b.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