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是毛囊角化,不可能經由"洗"而根除
 
GSE稀釋液只能當作清潔
抑制痤瘡桿菌
 
青春痘的孩子~~小粉刺是不正常毛孔角化
毛囊不正常角化時加再加上痤瘡桿菌......
痘痘就會形成
 
1000PPM用來消毒臉就很夠了

化妝品用200PPM
 
DIY保養品的成份單純,"產量"不多.
可以考慮使用.

做皂原文書的配方中常使用GSE,3000的皂液大約用30g

例如:
1000克要放的量
1000*(1000*1/1000000)=1g
 
一般化妝品200ppM
化妝水 500g
500*(200*1/1000000)=100000/100000=0.1(g)
 
作皂的配方中放的比例才比較高

維生素E
添加比例是200~300ppM
優碘瓶包裝大約20滴=1克
請皂友們自己換算用量
 
GSE 在化妝品中1000~10000ppM
但若是調花水當化妝水,可少放一點.花水本身就不易變質
不必放冰箱,會結成果凍狀
若有JELLY現象,加熱便可還原



 
自皂
http://groups.msn.com/eldobs/page16.msnw?action=get_message&ID_Message=645&ShowDelete=0&CDir=-2&all_topics=1

---

之前聽網友說葡萄柚子萃取物是天然的抗菌劑
基於好奇,所以跟小魔羯買了ㄧ小罐
不過因為習慣用一般的抗菌劑
也沒空測試它的抗菌效果
所以久了就忘記他的存在了
這幾天在自然風社群看到自皂分享的資料
才知道原來用途這麼廣泛


葡萄柚子萃取物(Citricidal Liquid)FA-100
CITRICIDAL,為一極安全,廣效性,無毒之天然除菌劑。可除滅各種細菌、原生蟲及病毒,而它的可食性,完全符合美國藥物暨食品管理局(F.D.A.)通過。取美國專利USP3890212號及國內衛生署添輸字第5308號(粉狀),第5314號(液狀)許可証。


Citricidal Liquid Extract
Grapefruit Extractives 60%
Glycerin-USP 40%
安全性
無過敏原,不具刺激性,無致癌成份,無腐蝕性,長期使用無副作用.
穩定性
有效長達七年,不受溫度、硬水、有機溶劑等影響,於陽光、濕度和溫度可耐至200℃下皆很穩定
殺菌範圍廣:
能有效殺死各種細菌、黴菌、病毒、孢子體及有機體。如、黴菌、酵母菌、唸珠菌、鏈球菌、葡萄球菌、沙門菌、大腸菌、霍亂菌、志賀菌、流行性感冒病毒、麻疹病毒及原生蟲等所引起疾病的預防和治療。
用途
可作、食品添加劑,於醫藥、食品、化妝品、飲料及飼料工業上可當抗氧化劑使用、環境消毒劑、水產、畜牧、養殖業之防疫及治療。
用途細分
􀁺 部清潔用:100ppm
􀁺 鼻竇炎:以1滴稀4盎司重量的水,裝入眼藥水之罐子,每次數滴入鼻子,此時停止呼吸30秒,頭並作向上及下擺動以利流入鼻內。
􀁺 疹癬及水痘:添加30∼50滴於浴缸中浸泡
􀁺 灰指甲及爛指甲:手及腳之指甲的黴菌可直接滴1滴經15分鐘後洗掉,因指甲油中的丙稀酸物會加速黴菌生長。
􀁺 去頭皮屑:直接加入洗髮精可有效去除頭皮屑。
􀁺 香港腳、富貴手、皮膚病、疣:原液與甘菊油或茶油混合裝於可噴之瓶子噴於皮膚炎處或原液滴入,只過夜即知效果。
􀁺 衣物消毒:醫院的洗衣店、洗病人、醫生、護士等的衣物時,於最後洗淨時加入20∼30滴原液即可達到去除細菌及黴菌效果。
􀁺 地毯消毒:醫院、飯店、餐廳等場所的地毯或地面,以每加侖水加10∼15滴原液可有效殺死葡萄球菌(staph)、鏈桿菌(strep)等等。
􀁺 開刀房消毒:使用有效濃度300ppm即可。
􀁺 替代有毒物質(氯)的消毒劑:原液2.9磅(1315.44公克)可處理萬加侖癈水(3785噸)含量約(0.35ppm),於第二道癈水處理階段放入後微攪拌約15分鐘,此時可得知於3.5X10-4稀釋液裡,100CC中的大腸桿菌小1,於2.5x10-4稀釋液裡,100cc中的大腸桿菌小於200個。
􀁺 游泳池除藻殺菌:於游泳池中可替代氯來殺菌、除藻,殺菌效果優良,每加侖水用3∼10滴
􀁺 水塔及儲水槽:每加侖水用20∼30滴,則陰濕的水塔內不會青苔及藻類並殺菌。
􀁺 病毒:對HSV-1病毒及流行性感冒A2型病毒,本品1:256倍滴入後約10分鐘即可殺滅,麻疹病毒亦同。
􀁺 其他:除了身体及腸內用途外。並可預防出外旅遊者的赤痢及痢疾,亦可作化妝品、護髮劑、漱喉嚨水,皮膚粉刺清潔品,疣、香港腳、指甲黴菌等等。本品經法國巴斯德機構實驗証實對引起AIDS的HIV病毒有效,有效濃度劑量為1000ppm。
注意事項
原縮原液及原液不可直接接觸皮膚、眼睛、暍食、若誤觸到請以清水洗淨,請放於小孩取不到之地方。
產品若不好喝可與蔬菜汁或果汁混合喝。
本品安全無副作用,只有一個副效應報告,就是當吃下後胃會有些溫和的刺激及少許的不舒服現象,此為本品作用後並使身体舒服的前置現象且無過敏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