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代的切皂器
要送給姨婆使用的
他老人家洗了手工皂之後就愛上它了
還叫我教他製作手工皂
我跟他講解了一些基本概念
並親自做一遍給他看
之後他就自己嘗試,順利完成了第一條手工皂


我覺得姨婆實在是很厲害
之前作蛋黃酥也是一樣
我教他之後,他做的都比我還要棒
真佩服他的學習天份!


前幾天去找他,他問我如何切皂
我才想到應該做個切皂器給他
所以趕緊拜託朋友幫忙裁切一些木片
完成了這款第三代切皂器


它的特色是兩邊木板一體成形
只要對好位置釘下去
切皂的時候就不會有上下不等寬的問題
希望姨婆會喜歡這款切皂器


PS.那天帶著姨婆一起參加手工皂協會成立大會
原本他興沖沖以為可以順便跟大家學作皂
沒想到我們只是開會員大會
讓他有點失望,實在覺得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