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被異位性皮膚炎所苦, 在此分享一下最近的改善方法.
當然, 除了用自製的手皂, ND花水, 自製簡單的乳霜, 但是我發現, 外用的東西, 都無法真正的解決搔癢, 抓破皮, 乾燥的狀況. 後來看了朋友推薦的一本書{吃錯了, 當然會生病}, 我從21天前開始低敏飲食(就是要避開七大過敏原: 乳製品, 雞蛋, 小麥, 玉米, 芝麻, 柳橙 & 黃豆). 當然還搭配大量的蔬菜水果. 之前全身體無完膚的狀況有幾乎都好了. 現在不管擦什麼配方的乳液, 皮膚都好吸收. 21天之後, 開始每三天挑其中一項過敏原食品來吃, 看看是否會引起過敏反應. 每個人會引發過敏的過敏原不一, 並非上述七大過敏原都不能吃. 像我是不能碰牛奶... 其他還在試驗.雖然過程很辛苦, 但是, 可以解決異位性皮膚炎造成的痛苦, 在飲食上控制, 我認為是值得的.
雖然這篇留言無關配方, 如果版主覺得不適合, 就請做適當處置. 希望大家都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