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要買城乙化工的東西,
因為沒有達到免運費門檻,
所以希望網友若有興趣可以一起合購。
預計合滿3000元或者3/31截止。


欲合購者請留言或者寫信給我,謝謝!


城乙網址:
http://www.raymical.com.tw/
新進產品和暢銷產品在特價,可以參考看看。


寄送方式:
外地合購的網友用郵局掛號方式寄送,郵資55元或70元。
高雄網友可以在鳳山或大寮地區面交。
屏東網友可以在屏東教育大學面交。



PS.最近收到一封很可愛的詢問信:

C說:
你好我是c,請問如果是在台北地區的朋友要怎麼拿貨呢?


M說:
您好
我有提到
"外地合購的網友用郵局掛號方式寄送,郵資55元或70元。"
您參考看看
謝謝


C說:
你所謂的外地是哪裡,本地是哪裡呢,那家店在台北啊,算本地吧


M說:
您好
因為我在高雄,所以我有說明寄送方式如下:
外地合購的網友用郵局掛號方式寄送,郵資55元或70元。
高雄網友可以在鳳山或大寮地區面交。
屏東網友可以在屏東教育大學面交。


如果您在台北
您可以自己去買,不一定要參加合購喔!

如果參加合購
我在高雄,那台北就是外地了
不然您如果願意來高雄跟我面交也是OK的喔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