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推薦過鳳山X記肉包
因為老公口味很挑
吃了很多家,最後只接受他
所以我都固定買他家的包子

上個禮拜又買了四顆
沒想到竟然連續兩次都讓我吃到包皮肉包

第一次是圓圓一坨
我還以為吃的是饅頭,真令人傻眼
想說可能是包的人不小心包到的,就原諒他們好了
所以沒有留下影像

沒想到第二次又讓我吃到扁扁的一坨
這應該就不是一句"不小心"可以解釋的
我想若不是老闆有意的省錢"計畫"
就是員工想陷害老闆的"詭計"吧?

我寧願他漲價或者個頭小一點
或者把蛋黃拿掉都沒關係
可是用這種包皮包子偷空減料的方式來呼弄顧客我實在無法接受

原本想帶著咬一口的包子去找老闆理論
可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以後不要買就好

其實這對店家來說是一種損失
因為死的不明不白
通常我會讓店家知道他們的缺失
讓他們有改進的機會
只是這家生意很好
我不想造成店家的困擾
所以還是在自己部落格抱怨抱怨就好

PS內餡看起來好像變的更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