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費,家中有小朋友的可以試用看看。


「全國中小學第三屆暑期『免費馬拉松』線上測驗體驗營」簡章

親愛的同學與家長您好:


  95年暑、寒假,我們分別舉辦過兩次網路數學體驗營,深獲老師、家長、與同學們肯定,在家長們的要求下,今年暑假我們繼續開辦第三屆的活動,一樣是免費開放,歡迎您的加入。
  孩子的數學不好,一定不是現在不好,而是過去不好」,因為過去的根基沒紮好,所以無法吸收老師授課內容,也因此對數學產生排斥!這也是為何,我們希望利用暑假期間,開放這個專業的線上測驗平台,幫孩子們在暑假期間,複習全學年的課程!
  為何要稱之為馬拉松呢,主要是因為過去都只有單一科測驗,但這次我們改為三種科目的接力測驗,根據過去的經驗,這將會是個精彩刺激的線上競賽活動,期盼您能來共襄盛舉喔!


報名日期與費用
本次活動自 7/02(12:00) 起,到 7/13(12:00) 止,共十二天,完全免費開放使用。 即日起,免費開放報名,凡上網註冊成功者,將可免費開放使用到八月底止。 過去曾經報名的同學,我們會在 7/02 日凌晨兩點起,免費開放您的使用到 7/20 日止。 為照顧繳費會員的權益,我們會在 6/17 日凌晨兩點起,自動幫您延長兩個月的使用期。

報名資格
  國小二至六年級、及國中一、二年級學生,報名時請確實填寫學校與年級,若填寫不實,獎品頒發時,我們保留取消權力。

報名方式
  為避免校方困擾,本活動一律採自行網路報名,只要家中電腦可以連上網路,並請自備可聯絡的電子信箱帳號,即可輕鬆參加本次活動。待完成報名程序之後,系統會自動將密碼會寄到您的電子信箱。詳細報名請點選網址:http://www.ehomework.com.tw/ehomework/JSP/Register.jsp

保密措施
  完成報名手續後,每位學生與家長都有自己的帳號與密碼,家長與學生只可以查詢自己小孩的成績與排名,也因此可以避免孩子的競爭與比較,此外孩子每一次測驗試卷的對錯題記錄都會完全保留,此一功能可以讓家長充分掌握孩子的學習現況,並適時加以補救!

主辦單位
易弘網
協辦單位
中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易弘網



競賽制度

  在95年暑假、與寒假的競賽,我們都只針對單一科目「數學」做競賽:但這次活動的最大不同,我們開放三個科目當作競賽項目!
   在此簡單描述本次活動的競賽制度,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到易弘網討論區詢問,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為您解答!


制度說明:
  1. 本次活動以協助同學做年度總複習為主,所以只要有練習就有分數。
  2. 每次進入易弘網後,登入您的帳號,可在自訂評量中找到練習題目。
  3. 競賽期間:自 7/02中午 12:00 起成績歸零,至 7/13中午 12:00 止
  4. 2~6年級組,評比科目內容:
    4.1 家庭作業:7/02~7/13 每天指派 20 個英文單字,範圍 500 單字。
    4.2 自訂評量:7/02~7/10 寫各年級的數學(計分方法參照制度說明)。
    4.3 自訂評量:7/10~7/13 寫各年級的國文(計分方法參照制度說明)。
  5. 7~8年級組,評比科目內容:
    5.1 家庭作業:7/02~7/13 每天指派 20 個英文單字,範圍 1000 單字。
    5.2 自訂評量:7/02~7/10 寫各年級的數學(計分方法參照制度說明)。
    5.3 自訂評量:7/10~7/13 寫各年級的英文文法(計分方法參照制度說明)。
  6. 總成績計分制度如下:
    6.1 題目章節、題數、難易度可自訂,系統將自動分類各題難易度。
    6.2 每題答對給分(
    難題 + 10分、易題+8分), 答錯不倒扣分數。
    6.3 所有的題目做對就不再出現,做錯的則會在後續的測驗中出現。
    6.4 為了公平公正的考量,每個年級只可以做該年級全學年的題目。
    6.5
    總分累計,來自於三次評量的總分,但必須進入前十名才計分
    6.6
    總分累計,除來自三次評量總分外,在討論區留言每則加兩分
    6.7
    為鼓勵同學認真作答,最後總成績將扣除錯題與未答題數計算
    6.8
    最後總成績=總分累計-【總錯題數+總未答題數】x 5計算

  7. 最後成績將以勤奮值顯示,勤奮值最高前三名,將頒發獎狀鼓勵。
  8. 請注意各項作業、評量開放時間,指定時間內完成者才予以計分。

獎勵辦法:
1. 本次活動各年級前三名,將頒發「中華大學獎狀」。
2. 各年級將取三項總成績前三名同學,頒發獅幣:
 2.1 第一名將獲頒 5萬獅幣。
 2.2 第二名將獲頒 3萬獅幣。
 2.3 第三名將獲頒 1萬獅幣。
 2.4 獅幣兌換獎品辦法請參照「
獎品兌換」。
3. 請注意,報名年級若不確實,將取消資格!
文件下載:

1. 95年寒假網路數學體驗營 - 公文檔
2. 95年寒假網路數學體驗營 - 活動簡章
3. 95年暑假網路數學體驗營 - 成績總表
4. 中華大學獎狀範本(文字內容僅供參考)!
5. 易弘網備有活動簡章,歡迎 e.mail服務信箱索取!



資料來源:易弘網


http://www.ehomework.com.tw/ehomework/JSP/MATHCAMP95.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