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尼菓子森林草莓蘿倫捲幸福開箱~ 草莓季季節限定 ~

湯尼菓子森林的包裝袋很典雅,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還附贈小紙盤和蛋糕刀,真是貼心

包裝上有註明草莓蘿倫捲的成分
土雞蛋.糖.蜂蜜.麵粉.低糖鮮奶油.新鮮草莓.新鮮香草籽.香草卡士達
因為原料都很天然,而且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一定要趁新鮮吃下肚才不會暴殄天物喔!

保存方式:請於2小時內放入冰箱冷藏,冷藏2天

打開包裝盒
映入眼簾的是飽滿的蛋糕捲
還附上它的"出生證明"
說明在美麗外表下它還有豐富的內涵
真的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要大快朵頤了

將外盒打開之後
可以看到夾心部分還貼心的貼著一層塑膠片
外盒完全不沾染一點奶油
看起來乾乾淨淨很舒服
看到裡面的奶油餡和草莓
我的口水真的忍不住流下來了
我是個奶油控

取下神秘的薄紗後
終於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了
還可以聞到濃郁的香草和草苺的香味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先咪揪一下

切了一塊放到最愛的康寧瓷盤上
仔細看裡面的夾心,奶油有兩個顏色喔
外面較白的是低糖鮮奶油
裡面稍微黃一點的是香草卡式達醬
是用天然的香草莢製作,不是人工的香草精喔
所以還可以看到黑色點點

蛋糕有雞蛋的香味,並不會有腥味
而且香Q鬆軟,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搭配奶油卡士達醬,非常芳香可口
不油膩,也不會有怪怪的人工香料味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老實說後來我又吃了第二塊

原本看起來小小的草莓
其實是一整顆的大草莓
而且是每天從產地大湖新鮮現採的喔,
吃起來微酸的草莓,混合著綿密的蛋糕和香甜奶油卡士達醬
真的讓人覺得很幸福
我愛上草莓蘿倫捲了
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美味的蛋糕呢!?

因為老公不在
第二天把剩下的草莓蘿倫捲全部吃光光了
連薄紗上的奶油醬也都被我ㄧ掃而空
沒辦法,實在是太好吃了
別忘記,我是奶油控啊



[草莓蘿倫捲]  ~ 草莓季季節限定 ~
成份 / 新鮮草莓.新鮮香草籽.土雞蛋蛋糕
低糖鮮奶油.香草卡士達
17.5 * 7.5 CM $ 260 元
11 * 9.5 CM $ 180 元


店家資訊:


http://www.tonybakery.com.tw/product1-1.asp?p_class=9&p_id=27&myRow=2


http://www.wretch.cc/blog/tonybakery/22430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