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藝平平的我
希望這些美味的南洋美食調味料可以幫助我成為美食達人
這幾天先張羅食材,等準備好再來上菜喔


裡面有附圖文並茂的簡介
只要依樣畫葫蘆,我一定也可以成為南洋美食達人
敬請期待
















南洋美食達人簡介    


你喜歡吃南洋菜嗎? 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吃泰國、星馬與越南料理。但你會在家烹煮道地的南洋佳餚嗎? 這就不一定了。現在你只需要一罐我們為你精心調製的南洋醬汁,從幾分鐘到一小時,一道道美味道地的南洋料理就呈現在你眼前。 


我們引進的醬汁是用新進包裝技術確保商品維持新鮮,同時在南洋當地用最高品質與天然的原料所生產製造出來的。解決你過去在家烹調南洋美食的麻煩,讓煮菜變得輕鬆容易。 


如果你像大多數的人一樣,嚐試在家煮南洋料理而失敗,你並不孤單。事實上,即使你將所有材料與食譜準備齊全,煮南洋料理還是一件很困難費時的事。光想到要準備一堆香料,就夠你頭痛了。 


讓南洋美食達人為你把準備醬汁最困難的事解決掉;讓你不費催灰之力就可以煮出媲美高級南洋美食餐廳主廚的美味料理. 現在就試試我們的產品吧!




~【南洋美食達人】~




部落格  http://hsunheng.pixnet.net/blog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henrysun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nanyangfoodmaster.fan


http://store.gomy.com.tw/nanyangfood/



arrow
arrow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