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每天早上都定時上廁所
但我就不行
每天一早起來就要忙著準備早餐
吃完還要洗碗、整理一下廚房
有時候還要洗、晾衣服
最後再梳洗換裝趕去上班
中間若有空檔,就會蹲個廁所
但往往因為時間比較急迫
造成無形的壓力
因此不一定就上的出來
有時想說上班再找時間上
但常因為事務繁忙就忘記了

我覺得正常的排便很重要
因為它可以把身體不需要的東西帶走
如果累積在體內不排出
腸子就會吸收水分和"營養成分"
便便就會變的乾硬不好排出造成便秘
可能還會把毒素累積在身體
造成身體的負擔

說到便秘就讓我想到小時候的痛苦回憶
不知道是因為水喝太少,還是菜吃太少
國小的我常常便不出來
所以會使用沅腸劑(後來才知道他的成分是甘油)
印象中家中都會準備一盒
便不出來就自己拿一罐往"菊花"塞
把它擠進去後就到馬桶報到
沒多久就一洩千里
讓人如釋重負

長大後雖然脫離了便秘之苦
不過排便沒有規律一直是我的困擾
雖然很想跟老公一樣固定時間上廁所
但都上不出來很無奈

最近收到桂格順暢高鈣奶粉的試吃包
喝了真的很有感覺
剛開始甚至早晚各上一次
而且
可能在腸子裡放太久的關係
便便顏色都很深
因為一肚子的大便都排掉
身體感覺輕鬆了不少

原來桂格順暢高鈣奶粉含有天然菊苣纖維精華
可以補充膳食纖維
而且含Oligo果寡醣
分子量大,不易被體內酵素消化吸收
每公克僅產生1.5千卡熱量
比果糖的
4千卡熱量
比較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另外還強化鈣質, 添加維生素D3,可幫助骨骼健康
還有維生素A、C、E等重要營養素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
最重要的是零脂肪、零膽固醇
每天兩杯就可以讓排便變得輕鬆順暢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真的很方便

有興趣體驗的朋友可以到桂格活動網址報名,享受順暢的感覺喔
http://quaker-fiber.touchersp.com/
 



請自動忽略旁邊燒焦的爆漿餐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