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素的網友請迴避此文


之前看到網友vivian介紹東柏林德國脆皮豬腳
昨天拿藥膏去給住籬子內的姑姑
就順便去瑞隆路買豬腳

快三點的時候打電話去預約
跟老闆說三點半到四點之間取貨
不過我三點半就到了
老闆說還要等十分鐘
所以就先去找姑姑
回家時才再繞過去取貨

取貨時跟老闆說要加十元買濃湯
可是老闆說,活動已經在五月底結束
目前是買豬腳,濃湯折價五元
所以就沒買濃湯了

原本擔心老公下班回來
豬腳會冷掉不好吃
沒想到老公今天比較早回家
所以趁熱一起享用豬腳大餐

我覺得皮酥酥脆脆,肉則軟嫩香Q
真的還不錯吃
如果老公不在
我可以一個人把它吃光光

不過因為我和老公比較少外食
覺得這個價位有點高(如果只要吃飽的話)
所以我們一致認為有吃過就好
要把錢留下來吃其他好吃的東西

PS.我晚上就沒再吃其他東西,因為很飽,直到睡前都沒有餓的感覺,兩個人吃一隻腳,熱量有點高

其他相關文章:
[高雄-前鎮]東柏林德國脆皮豬腳
【食記】 可口的德國豬腳帶著走!! -- 東柏林德國脆皮豬腳

PS.吃之前先拍張照,不過因為放在機車置物箱中被蹂躪,豬腳的賣相不太好
不過口味還是不錯,右邊這包芥茉醬很好吃,若有再去買,就是為了它


價格和營業時間地點電話
這是99.6.9的資料,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