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油芳香療法〈軟精裝〉 作者:古密克
編/譯者:原文嘉
出版社:世茂
出版日:2005/11/15
ISBN:9577767265
語言:中文 規格:中文精裝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分級:普級
開數:25開15*21cm 頁數:256

內容簡介

精油是來自於植物芳香或活性物質的濃縮萃取物,一般來說不能直接塗抹在皮膚上。有些精油對皮膚十分容易造成刺激不適或使皮膚乾燥。所以精油需要透過某些媒介來稀釋它們,這些就是植物油的用處了。

   這本書是一本有關於將天然的物質以自然療法方式運用的書,當化學知識被高舉的時候,這本書是寫給那些扎根於採取輔助或另類方式進行保健專業或美容專業人 士的。這也是寫給所有熱愛大自然,並且想要與大自然一起工作的人的書?芳香療法﹑基底油以及植物油都是這個自然傳統的一部分﹐並且不應該受到約束反而變的 一點用處也沒有﹐讓大自然的生態多樣性作為治高的主宰吧﹗

書評:
看真.晶砂的所有評論


相關資料:
各植物油芳香療法*完整繁複版之1*


各植物油芳香療法*完整繁複版之2*

http://www.wretch.cc/blog/celiachen72/19344018


 


芳香療法植物油寶典
作者:Len Price-Ia
編/譯者:源臻芳香
出版社:世茂
出版日:2006/10/20
ISBN:9577768024
語言:中文 規格:中文精裝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分級:普級
開數:其他 頁數:256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資料豐富詳盡的芳療精油參考書,內容分成三大部分:第一章以解釋穩定油的化學成分為主;第二章提供43種植物基礎油的特性與用途;第三章則包含實 用的參考數據和詞彙表。本書提供專業芳療師完整的專業知識,幫助他們了解可能使用的基礎油療效,以及如何添加精油來增強基礎油特質。


本書特色:
本書是專業芳療師訓練與進修的必備手冊,提供植物油的特性、用途等專業知識,幫助讀者對於芳療及按摩的研究,並引導讀者選用最合適且有效的基礎油。全書資料豐富詳盡,包含實用的參考數據和詞彙表。

書評:
看真.晶砂的所有評論
http://www.wretch.cc/blog/zeelii/3735300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