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皮膚很不好
因為我爸媽都是油性肌膚
所以我也遺傳了他們的油膩膩
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長痘痘

以前為了治療痘痘
我看了很多醫生
之前也寫過一篇文章 抗痘歷程
來描述我抗痘的血淚史

現在雖然已經比較不長痘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長一些
最近報名了一項淨痘產品的試用
剛好臉上也冒出了一顆大紅痘
所以收到產品之後馬上就進行了試用

這就是收到的試用組,是正品喔
正面:

背面:


摺頁正面:


摺頁背面:產品的介紹和用法


以下是使用記錄
會看到我歷盡滄桑的肌膚寫真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正在吃東西的朋友
建議先把下段文章跳過去
改天再來看喔

使用的第一天,痘痘才冒出不久
第二天就化膿了
第三天膿已經消了
過一個禮拜痘痘已經都消了

PS.第四張照片光線比較亮一些
所以臉有點白
雖然實際上並沒有白這麼多
不過我真的覺得有變白一點
可能因為有去角質的關係


以下是我的使用心得:
1.潔顏凝膠:
和肥皂比較起來
需要沖比較多次水才能完全沖洗乾淨
這一點大家要特別注意
因為如果沒有沖洗乾淨
會很容易長痘痘
還可能造成其他過敏反應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產品清潔肌膚
一定都要記得沖乾淨

2.修護乳:
剛擦的時候有點悶
有點像熱作型乳液的質感
不過過一會兒悶感就消失了
而且用了二十多天
並沒有再長出大痘痘
晚上用後
隔天起床臉真的比較不會出油
所以真的有點控油效果

3.修護精華:
才擦兩天
膿皰就消了
真的覺得效果很不錯

4.去角質凝膠:
我每兩天使用一次
洗完臉後馬上使用
輕輕按摩後洗掉
臉變的滑滑的,很好摸喔


這是產品的詳細介紹,大家可以參考:

淨痘潔顏凝膠 180ml


淨痘修護乳 40ml


淨痘修護精華 20ml


淨痘去角質凝膠 50 ml


 清潔抗痘★溫和潔淨,洗後立即保濕


l          低敏胺基酸洗劑,不含皂鹼,有效潔淨不刺激。


l          防止面皰桿菌的蔓延


l          預防粉刺生成


l          SLS/SLES界面活性劑、無Paraben防腐劑、pH5.5


控油修護★全臉調理,預防粉刺


l          控油調理,降低30%的脂過度分泌,告別油光滿面,不脫妝。


l          預防粉刺生成


l          柔軟角質,加速代謝痘痘


l          舒緩修護


l          防止色素沉澱


l          適合非發炎型痘痘 (即黑、白頭粉刺)


 淨痘淡疤★ 局部加強、立即抗痘


l          抗發炎消紅退腫,適合發炎型痘痘(丘疹、膿皰等)


l          預防面皰粉刺生成


l          淡化痘疤


l          保溼舒緩鎮定肌膚


l          修護緊緻肌膚


 調理保濕★ 深層潔淨、柔軟角質


l          結合物理與化學去角質,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


l          保溼舒緩安撫肌膚


l          緊緻毛孔


售價:320


售價:460


售價:580


售價: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