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服小姐說他的講義不能PO出來
所以刪除了,請和服和大家都多多包涵
和服小姐的幾點堅持

參考配方:100g
橄欖乳化蠟2g
金黃荷荷芭油5g
乳油木果脂20g
天然蜜蠟2g
純水73g
抗菌劑適量
YWCA海藻酪梨滋養皂

---------------------------------------------
這課程也是只有桃園本店才有感謝山水澗的分享
---------------------------------------------

乳油木果脂護手霜--汪汪家免費課程

這堂課也是硬ㄠ來的  上完格子的蛋糕皂老公也剛好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在樓下要接我們回家

讓我好感動我都還沒想要回家(還未打電話請他出門)他居然先到了


我想我們從那麼遠的地方來 地方又容納得下我的大胖


隨然沒報名 那我們就旁聽不要拿成品就OK


後來我們慷慨老闆答應通通可以上課 (意思就是有成品可以帶回 PIPI媽趕緊跑到店面去買瓶子來裝了)


哈哈又ㄠ到了啦 汪老闆真的很感謝你的慷慨


這隻攪拌機是專程照回來給老公看到 請他飛美國時幫我帶回來


老師說美國買很便宜喔


兩天六堂課終於畫下完美句點, 這兩天我和PIPI媽算是最豐收的兩個人六堂都沒缺席


汪老闆看到不要生氣啦


反正都是你忠實的老客戶會記住你的好和慷慨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