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媽小鋪第二次蝶古巴特觀摩賽~開始投票囉!(99123~~991210日止)


這是我家耐用但其貌不揚的椅子
之前請迷迭香教我蝶過一張
之後就沒有再碰過蝶古巴特的東西了
真是歹勢



這次趁著皮媽舉辦蝶古巴特觀摩賽的機會
硬著頭皮逼自己報名參加
想說有壓力才有動力
應該可以順利把剩下的椅子蝶出來吧

拖到最後一天
跟老公請了一天的假
趕緊把參賽作品給生出來

因為老公之前有上過防水保護劑


所以就直接上底漆了


總共上了N層,終於把木頭色蓋過去了


再來就請出特別採購的聖誕應景餐巾紙
配了一個簡單的圖案(因為不太會做,不敢做的太複雜)


椅緣的部份,依照往例,上了互相輝映的色彩


這次連椅子底部也上色,比較有整體性


以上是觀摩賽的作業-溫馨、瘋狂的聖誕節(溫馨好像有一點,但似乎不夠瘋狂)


以下是自己加做的
因為家裏還有另外一張椅子,也順便蝶
不然可能又得等半年了
選了花團錦簇的圖案


周圍的綠色調了好久
勉強搭得上


三張一起照張相


是不是有闔家團圓的FU~


不知道客官喜歡哪一張呢?

這次蝶的很順手,而且蝶上癮了
下次回婆家再把剩下的椅子蝶一蝶
不過手邊的餐巾紙都是小圖案
得再敗些大圖回來
我喜歡大圖,蝶大椅面很好配圖

PS剛剛去皮媽的部落格
看到參賽者都很專業
我這個初學者實在有點汗顏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作品
不過至少老公不敢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