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丹 濃拉麵 - 濃作伙大作戰::包船開趴我最HOT!

產品的外觀包裝照片










98.10.11
上禮拜出差不在家,今天終於有空可以來嘗鮮了

沖泡步驟:(忘記寫要加熱開水了,sorry,不過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特寫:


成份和食用方法:


營養標示:沒有反式脂肪喔


食用心得:
我:熱水壺的熱水沖泡,只沖泡3分鐘,吃起來有點硬,以後應該用沸水或者泡久一點比較好。
這種麵比較Q,泡久了也不會爛,我中途離開十分鐘回來麵還是很Q!這是它最大的特色!
至於口味,為了測試,我全部調味包都加進去,因為我重口味,所以吃起來還好,沒有覺得特別鹹,不過我覺得味道沒有特別吸引我,下次想要用牛奶泡泡看。

弟妹:還不錯吃,麵很Q!
老媽:麵太硬,不太容易吃,有點咬不動。
阿那達:太鹹,口味不夠特別(他說在北部有吃過某牌海鮮麵,超級好吃,他忘記牌子,只記得包裝大概的長相,但在高雄都沒看過。)


整體評價:
麵很Q,但是口味還有改進空間,以30元的定價而言,配料可以再加強一點!

「當我們濃在一起」ON LINE  GAME,只要你和麻吉湊齊三咖就能立刻勇闖!
活動網址,http://www.vedan.com.tw/vedanparty/


981018補充:
今天用一罐小利樂包鮮奶+兩碗水煮麵,口味很濃郁,很好吃
我覺得這個麵體拿來作創意料理很好,因為久煮不爛
只是這樣一來,那個免洗碗就顯得有點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