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河馬家看到他po50組婚禮皂-簡單生活系訂製
連結到---台南周氏泡菜--- 的網頁
才想起之前看過大河馬po的泡菜試吃文章
詢問同事的意見之後,星期五留言給店家索取試吃
沒想到星期一就收到泡菜了,效率真高!

冷藏宅配的帥哥幫我把貨送到四樓辦公室
打開之後滿滿一箱,我同事都有點嚇一跳
想說怎麼會有店家這麼大方呢!
不過我覺得做生意就要懂得推銷
提供試吃就是很好的一項銷售策略,可以拓展客源


這次收到試吃品有三種口味,另外還有一罐是專門給吃素同事準備的素泡菜
這些泡菜口味都不錯,吃完之後嘴巴也不會有膩的感覺,越吃越順口
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香辣泡菜

以下是店家資料,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喔~


網站介紹:www.chous.tw


商店街:http://store.pchome.com.tw/chous2626157/M01247720.htm


我和同事會集體訂購,如果有高雄網友想要合購的可以留言,高雄縣議會面交喔
預計週日結單,週一下單,應該周二就會到貨

10/2
星期四收到訂購的泡菜
多要了青木瓜、海帶芽、雪裡紅、榨菜等四樣的試吃
老闆很阿莎力,送的量還不少
榨菜的味道很棒,我很喜歡
青木瓜很清香,有加百香果汁,適合當零嘴吃

另外我這次有買黃金蜆和海蛰絲
我覺得他們家的黃金蜆有點太鹹
不過很飽滿,味道也很不錯
剛好老媽這幾天也有買菜市場的蜆
兩者ㄧ比較,菜市場的馬上就被比下去
我媽也覺得周式的比較好吃
只是飯得多扒幾口才行

海哲絲則是脆脆的
搭上醬的味道,爽口卻又夠味
也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