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23
託Fanny之福,我拿到了這本格子的新書
謝謝寶貝娟
來,親一個

Fanny說您講話很好玩
有機會我們也要找機會見面好好聊聊喔




這是網友寶貝娟送我的禮物
~~四捆大大的彩色膠布和可愛的小櫻桃貼紙,
以後我的護脣膏又有新衣服可以穿了,
真的很感謝阿娟這麼大方的分享!謝謝您喔!
雖然我們素未謀面,可是阿娟的熱情真的讓人好感動!


阿娟是幼稚園老師,
常常製作護脣膏或蚊蟲叮咬方便膏送給小朋友,
有這麼關心學生的老師,當阿娟的學生真的很幸福喔!


97.2.25
阿娟又寄了幾捆特別的膠帶給我
其中三捲是日式和風風格,材質好像是紙,比較厚一點,
另外三捲是維尼小熊,貼起來粉可愛喔,
小朋友一定很喜歡,因為我也很喜歡!


PS.爸媽常說我很像小朋友,永遠長不大的感覺。




97.5
這是阿娟送我的皂章,屬於Magic的專用章喔!


7-8號皂章





97.7.3






97.7.24



剛剛逛到阿娟的網頁
看到他女兒的照片
眉宇之間竟然有一點點像我耶
http://tw.myblog.yahoo.com/jw!ZiGfakyDRU4nGcY2FvbR/article?mid=191&page=1#296
只是我已經是歷境滄桑年近不惑的一支花囉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見過我本尊的可以比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