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術泡泡(就是超級大泡泡)的配方,
今天下午終於試做,結果是『大成功』,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原始配方:
材料:
X頓紅茶包5包、純水1200c.c.、二號砂糖600g、沙拉脫一加侖(約四公升)

作法:
1.水加茶包煮沸
2.在1中加入砂糖攪至溶解
3.熄火冷卻後加入沙拉脫攪勻就可以玩了

因為怕一次做太多失敗了叫太傷本,所以我今天是用一個茶包,其他材料就依比例減少,啊~家裡沒有紅茶包、沒有二號砂也沒有沙拉脫,我就拿烏龍茶包,加白砂糖,和不知什麼牌的洗碗精,這樣也行,所以大夥可以隨便試試。

玩得時候可以用鐵絲繞個大圈圈,把泡泡水放在臉盆或淺鍋子裡,揮動你的手,就可以做出一個個大泡泡囉!當然吹小泡泡也沒有問題喔!
希望大家也可以玩得盡興。


簡易的泡泡水製做方法
1.濃縮的洗潔精加上甘油
2.只要廚房用的洗潔劑和水以 2比1 的比例調勻就可


資料來源:
http://www.breastfeeding.org.tw/forum/discuz/viewthread.php?tid=14665&sid=0EmIoV


http://www.breastfeeding.org.tw/phpBB2/viewtopic.php?t=15555&highlight=%AAw%AAw


一些特別的吹泡泡玩法
有興趣的到網站看看
http://www.ntv.co.jp/it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